地方 地方焦點

酒駕男自投羅網!從後方追撞警車現場遭逮

我們想讓你知道…您用生命趕路嗎?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您為什麼要這麼著急呢?台南發生一起酒駕後「自投羅網」的意外。6月12日凌晨4點左右,台南一名22歲酒駕男恍神從後方高速衝撞警車,當場被移送法辦。

▲酒駕還衝撞警車!郭姓駕駛現場遭逮。(圖/翻攝自TVBS)

誰這麼大膽,敢衝撞警車?根據TVBS的報導,台北時間6月12日凌晨四時,台南發生了「酒醉男衝撞警車」案。當時2名員警駕駛警車等待紅燈,一輛白色轎車完全沒減速從後方衝撞,警車整整被往前推了一個路口。

儘管員警受傷了,依舊下車察看;才發現白色轎車上的郭姓駕駛根本醉醺醺,酒測值高達0.51,現場被移送法辦。台南市新市派出所的副所長蔡介銘表示,2名員警在等候紅燈時被白色轎車從後方高速追撞,心理上有受到一些驚嚇。

強大的撞擊力道讓白色轎車整個車頭往內縮,引擎蓋也掀開來;警車上2名員警腦震盪,白色轎車郭姓駕駛與同車友人則擦傷送醫。雖然說是自投羅網,但也害得警察受傷。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