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 比利時沙雕節堆砌童話故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千萬不能遇到下雨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墾丁春吶用音樂、比基尼辣妹吸引許多年輕男女參加,然而在比利時的布蘭肯堡海灘(the beach of Blankenberge)的沙雕節(Sand Sculpture Festival)也是遠近馳名。今年由40名的藝術家聯手創作,利用1萬噸沙子做出令人讚嘆不已的「沙村莊」、「沙城堡」,其中還有不少童話故事中的人物。

▼你能想像用沙子堆出的城堡可以這麼高大、精緻嗎?根本就跟故事書裡的一模一樣!(圖/取自每日郵報)

據《每日郵報》報導,今年沙雕節的主題是童話故事,40位藝術家用1萬噸沙堆砌出的童話世界,包括格林童話故事、迪士尼、狄更斯、J.K羅琳的哈利波特和其他著名的世界童話、傳說等,其中最受歡迎的是,藍色小精靈和丁丁歷險記的主角丁丁。

▼七小矮人也超可愛!(圖/取自每日郵報)

每座城堡的尺寸非常大,遊客以在各個村莊、城堡內穿梭、拍照留念,每個建築、人偶得細節都相當精緻,彷彿就是從故事中移到現實世界裡。主辦單位表示,這些沙雕作品會展覽到月底。【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