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訂作特殊造型 英國公司推「瘋狂棺材」

我們想讓你知道…讓人笑著離開也算是一種祝福。

▲瘋狂棺材讓人在告別這世界時,也能帥氣的離開。(圖/取自www.wowkeren.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死亡原是一件悲傷且嚴肅的事,棺材也常散發出一種陰森冰冷的氣息,但最近英國一家公司卻生產了一系列創意百出的「瘋狂棺材」,希望給死者的最後一程增添一絲暖意。

據悉,這家名為「瘋狂棺材」(Crazy Coffins)的公司位於英國萊斯特郡,員工只有25名,人數不多但只要客戶有需求,無論是想要「乘滑板」離開、還是想要「隨風箏」飛入天國,該公司都會滿足需求,並精心打造。

滑板造型的棺材

風箏造型的棺材

員工表示,根據製造時間和產品設計的複雜程度,這些棺材售價1000到5000英鎊(約5萬-23萬台幣)不等,比普通棺材要貴。但由於近年來,隨著現代人對死亡態度的改變,越來越多的人希望自己或者心愛的人能夠擁有一個充滿個性的「人生最後旅程」,瘋狂棺材因而十分受到熱烈歡迎。

「瘋狂棺材」的作品還包含火車車廂、足球球鞋、芭蕾舞鞋、吉他、雪橇、滑板等,這些棺材不但銷往法國、瑞士等多個歐洲國家,甚至還在英國倫敦皇家音樂廳展出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