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ita 將推出白色新色與「初音特別版」同捆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把初音未來畫在上面有痛車的感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本索尼電腦娛樂(SCEJ)宣布,將於 6 月 28 日推出 PlayStation Vita(PS Vita)新色「水晶白(Crystal White)」,並預計將在 8 月 30 日推出限量的初音未來特別版同捆組。

▲▼SCEJ預計推出PS VITA白色新色,共有WiFi跟3G版本,建議售價和原先的PS VITA相同。(圖/擷取自jp.playstation)

據了解,索尼公司針對新款顏色的發布計畫,其實都是根據全球銷售公司回傳的市調資訊當中,從產品特性與鎖定的市場族群,進行發表,這次發表的「水晶白」配色,也是 SCE 推出 PS Vita 以來,首次發表的新色,預計6月28日在日本推出3G / Wi-Fi 版與 Wi-Fi 版兩種版本,建議售價分別為29,980 日圓、4,980 日圓,至於會不會在台推出,還沒獲得確認。

▲▼在8月30日將推出的初音未來同捆組,背面還繪製著初音未來的插畫。(圖/擷取自jp.playstation)

同時,SCEJ 預計在 8 月 30 日推出與音樂遊戲《NEXT HATSUNE MIKU Project DIVA》合作的限量同捆組,內容除了遊戲軟體之外、還有繪製上初音未來插畫的 PS Vita 白色版本與4GB記憶卡(內含一個特別設計的副本),同樣也會推出3G / Wi-Fi 版與 Wi-Fi 版兩種版本,建議售價為 39,980 日圓與 34,980 日圓。

※資料來源:SCEJ PS 官方網站theverg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