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便便紙張」 從下水道污水撈回紙纖維!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了以後不要用到「便便紙張」,決定大便不擦屁股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有舔信封、郵票的習慣最好趕快改掉!以色列Applied Clean Tech公司試圖從下水道污水中撈取紙纖維,再經過清潔、消毒、壓製後,重新做成「便便紙張」。該公司宣稱這類紙張乾淨又環保,但應該不會有太多人願意以這種方式拯救地球。

▼以色列公司推出「便便紙張」,從下水道汙泥裡撈出紙纖維再製。(圖/取自gizmodo.com)

Applied Clean Tech(ACT)蒐集污水處理廠內的固體污泥,從糞便及其他垃圾中挑取紙纖維。該公司表示,透過這個方式回收紙張,可提供目前全世界紙張需求量的10%,此外還能減少75%的污泥體積。

ACT創辦人阿哈隆(Rafael Aharon)說,「我們確實發現了一種新的紙資源,在污水處理廠摧毀這些污泥前,將它好好利用。」目前ACT正與北美多個城市商談「原料」問題,或許「便便紙張」終會在全世界流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