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完美搶銀行計畫」正夯!銀行被搶了都不知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搶銀行還有這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時機歹歹,口袋空空,許多人時間一到都會買樂透,賭個百來塊希望發大財。現在網路上流傳著一個「超完美搶銀行計畫」的影片,教人如何在「不知不覺中」讓銀行自動把錢交出來;更厲害的是,過了20、30年後依舊可以大搖大擺的從銀行大門走出去!

▲搶銀行,還能大搖大擺走出去?(圖/取自YouTube)

這是造反了嗎?網路上居然瘋狂流傳著一部名為「超完美搶銀行計畫」的影片,教人如何「技巧性的搶銀行」。「這計畫絕對萬無一失!我們先想辦法在這間銀行找份工作,職位什麼的都不重要;重點是我們要滲透進去!」仔細一瞧,影片中的另外一個男主角越來越不耐煩,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這部影片說出了一個大秘密,如何「合法」的搶銀行,對方甚至會感謝你。想當富翁嗎?趕快學起來吧!

▲超完美搶銀行計畫!(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最害羞的挑戰!跟美女對看兩分鐘 誰先臉紅誰先輸

「超人問路」喜感十足 原來是後座乘客探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