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蛋歌》爆紅 KUSO回顧2011大事件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首歌也太有趣了吧!

新奇中心/綜合報導

2011年已經剩下最後2天了,忘了2011年期間發生了什麼新聞大事情嗎?現在網路上一首神曲《甩蛋歌》帶你一一回顧,影片一PO上網引起網友瘋狂轉載。

▲911主謀賓拉登遭美軍擊斃。(圖/截取自YouTube)

網羅2011年期間發的新聞大事件,這首《甩蛋歌》KUSO串連西方歐債危機、賓拉登遭美軍擊斃、古巴政權、日本311大地震、賈伯斯逝世、世界人口突破70億等新聞議題,有網友笑稱,作曲者簡直是鬼才,才能做出這首年度巨作呢!

▲富士康跳樓事件頻傳,反映出社會現象。(圖/截取自YouTube)

▲陳冠希與嫩模的親密照也遭消遣。(圖/截取自YouTube)

作曲者將2011年發生的新聞大事件串連在一起,唱盡國際大事、社會事件、貪官腐敗等社會現象,歌詞內容有濃濃的嘲諷意味。

▼一起來聽聽這首唱盡2011大事件的《甩蛋歌》吧!(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