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吸到神智不清 女毒蟲報案抓自己

我們想讓你知道…毒品真的碰不得。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嘉義市一名女子吸毒神智不清幻想自己的包包遭搶,報警後卻說詞反覆啟人疑竇,後來警方帶她回家時,赫然發現包包就放在床上,而一旁的茶几上還擺著K他命,女子賴不掉只好乖乖回警局,朋友趕來關心,發現是嫌犯自己報案抓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吸毒吸到恍神,女子報警抓自己。(圖/東森新聞)

警方趕到案發現場,精神恍惚的女子說詞反覆,一下說包包被搶,一下說包包又放在家裡,讓警方起了疑心,警方索性帶她返回住處看包包是否遺留家中,沒想到一進到住處,就發現茶几上放著K他命。吸了毒精神恍惚的女子,這才驚覺毒品就活生生放在警察面前,至於幻想被搶走的包包就丟在床舖上,這時候她發現自己糊塗報案抓自己,但為時已晚只好乖乖和警察回警局。

女子吸了毒神智不清,報案抓自己被帶回派出所,她的朋友都覺得不可思議,不過人贓俱獲,也希望她趁著機會把毒品給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