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1875萬周波電磁波攻擊? NCC:未開頻段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宋楚瑜副手林瑞雄聲稱遭到電磁波攻擊,還告訴媒體自己可以感應到是受1875萬周波(頻率)攻擊,「比水門事件更勁爆。」;對此,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5日表示,假如林瑞雄沒講錯,經查是目前沒開放使用的頻段。

林瑞雄4日接受媒體專訪時指出,「雖然人家把我當瘋子一樣,我講話都有根有據的,(媒體)竟然沒去找,要不要我再提示給你們,他們用1875萬周波的頻率,打出來對我神經有干擾。」

對於受到電磁波攻擊的控訴,宋楚瑜也只能尷尬解釋,「愛因斯坦在還沒成名之前,人家講他是神經病是個瘋子,但他有他的自己的看法。」

而NCC技術管理處處長陳子聖表示,假如林瑞雄沒講錯,換算後是18.75MHz,不過根據目前查到的資料,此頻段沒開放使用,如果只是口誤,是「1875百萬」的話,也就是1875 MHz,這部分也沒在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