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風扇有電燈! 美墨邊界驚見360公尺超大型運毒密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殺頭生意就是有人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當局17日指出,他們在靠近墨西哥邊界發現一個大型地下販毒通道並查獲了大約14噸大麻。邊境人員說,這條通道全長360公尺,連接了墨西哥台吉烏納鎮一個倉庫和美國加州南部某地。

美國CNN記者深入地到調查,通道內裝有電話線路,讓毒販隨時準備保持聯絡,還有木頭安全支架以及照明和通風設備。由於近些年來美國警方加強了地面的邊境控制,毒販被迫轉入地下。美墨警方已經破獲了數十條地下販毒通道。墨西哥當局說,僅今年一年被警方發現的地下販毒通道就有30條之多。這些地下通道的另一用途是偷運非法移民前往美國。

▲美國CNN記者深入地到調查,通道內裝有電話線路,讓毒販隨時準備保持聯絡。(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