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之吻翻版 姚元浩隔7.1mm手機「輕」吻宋紀妍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機當關,萬機莫敵!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由Motorola今(17)日在台發表的新機Motorola RAZR,以輕、薄、快、強壯等眾多功能於一身,姚元浩與宋紀研也應邀出席這場發表會,活動當中還隔著這不到三個50元厚的手機進行「安全之吻」,試圖博取今日鎂光燈焦點。

▲ 姚元浩與宋紀妍應邀出席Motorola RAZR新機發表會現場,表演最後竟拿手機玩安全之吻。(記者洪聖壹/攝)

▲ Motorola Droid RAZR厚度不到三個50元硬幣厚,但隔著這手機互吻還是可以感受到溫度吧!(記者洪聖壹/攝)

觀察這支被網友給予高度評價的Motorola RAZR,使用 4.3 Super AMOLED qHD 螢幕,1.2Ghz 雙核心處理器、1GB 記憶體、防水設計、800萬畫數、8倍數位變焦、1080P高畫質攝影、1,800 mAH 強效電池(可待機164小時),加上防彈衣材質的碳纖維外殼,加上是現時最薄的手機,厚度僅達 7.1mm,就有專業玩家認為這可以說是地表上功能最強的手機,詳細規格請見MOTOROLA規格表

▲ Motorola RAZR鏡面為強化玻璃材質,中間也使用最新的強化技術,背面則為碳纖維的防彈衣材質,讓整支手機不僅有質感,還變得更強勁。(圖/業者提供)

至於系統的部分,RAZR並未如Samsung先前發表的Galaxy Nexus一般搭載最新的Android系統,而是使用舊有的Andriod 2.3平台,但Motorola隨即表示,RAZR在明年上半年將可望升級為Andriod 4.0 Ice Cream Sandwich作業系統。

▲ 礙於台灣網路環境的建置,該款手機跟美國、香港不同的地方就是缺少4G LTE的快感,至於大家關心的Andriod4.0版本,最快明年年初可以進行更新。(記者洪聖壹/攝影)

對於功能如此強大的新手機藝人姚元浩似乎還是僅拿來上臉書與查詢衝浪浪況,至於自稱「手機控」的宋紀妍則比較偏向拍照、APP與玩遊戲,似乎和現今年輕族群使用手機的偏好比率相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