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遭駭客攻擊 色情暴力充斥!

 

社群網站「臉書」遭駭客攻擊,數百萬使用者帳戶被病毒入侵,頁面上充斥大量色情和暴力圖片,讓許多使用者大為感吃驚。(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15日報導,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日前遭駭客攻擊,數百萬使用者帳戶被一種病毒入侵,導致頁面上充斥大量色情和暴力圖片。

當使用者點擊動態資訊或名人圖片後,類似垃圾資訊的病毒就會被發送到使用者的帳戶中,頁面就會出現大量色情以及暴力場景的圖片。儘管「臉書」對於網站上傳的內容有嚴格控制,但依然無法阻止違規內容出現,使用者的憤怒情緒正在升級。這種病毒已經迫使許多「臉書」的使用者關閉帳戶。以防止親朋好友跟著中毒。

「臉書」發言人說:「保護使用Facebook的人免受垃圾郵件和惡意內容侵擾,是我們的優先議程。我們一直努力改善系統,刪除那些違反相關條款的資訊。最近接到許多舉報,我們正進行調查,並嘗試解決問題。」

據了解,這次攻襲是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所為,但還沒有獲得最終證實。「匿名者」曾誓言在11月5日毀掉「臉書」;他們發佈資訊說:「如果你想要保護資訊自由,為了自己的隱私,,你應該加入到殺死臉書的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