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邪惡USB「鍵盤幽靈」 插上它電腦如鬧鬼般失控!

我們想讓你知道…把時間頻度調低一點,受害者可能永遠都不會發現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觸電口香糖、噴水花等整人玩具已經過時了,現在惡作劇得要「搞科技」!最近國外流行一款名為「鍵盤幽靈」的邪惡USB,只要將它插入電腦的USB插槽中,就會讓滑鼠胡亂移動、隨機敲出英文單字等,猶如鬧鬼一般!

▲整人玩具也要高科技,最新的「鍵盤幽靈」讓人誤以為電腦鬧鬼了!(圖/取自thinkgeek.com)

超邪惡的「鍵盤幽靈」(Phantom Keystroker)看起來就跟一般USB沒有兩樣,但在它的機殼側面卻有幾個設定按鈕,可讓被插入的電腦出現自動切換大小寫、鍵盤隨機輸入以及滑鼠游標隨機移動等效果;此外,還有一個滾輪可以調整「鬧鬼事件」發生的時間頻度。

▲混在其他接線裡,根本看不出來有「鍵盤幽靈」在作祟。(圖/取自thinkgeek.com)

據了解,一個「鍵盤幽靈」售價13美元(約400元台幣);作為整人玩具,當然也不能把人搞到生氣,因此「鍵盤幽靈」並不會點擊滑鼠,也不會讓鍵盤觸動「退回鍵」,以免一不小心就釀成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