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妻組隊驅魔 用iPhone抓鬼

我們想讓你知道…燒紙紮iPhone給「他們」會不會更有效?

▲這4個粉紅兵團要抓鬼,一臉嚴肅說是玩真的。(圖/取自《洛杉磯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的波特太太(Erin Potter)和她的3個人妻朋友組成抓鬼大隊,這可不是鬧著玩的,而是抱持著研究精神,要幫助鬧鬼的家庭恢復平靜。

和很多孩子一樣,波特在童年也有一個想像中的朋友,會把她的衣服、玩具藏起來,直到被她和姊妹找到。後來波特想到,虛構的朋友應該不能移動東西啊!原來家裡有鬼!

從此,波特就對靈異事件特別感興趣,這幾年她陸續結交幾位太太,全都有「超自然經驗」。例如,有西班牙文學文化博士學位的索恩(Kirsten Thorne)就說住過鬼屋,當時她在Long Beach的家,常有鄰居抱怨她家的電燈會忽明忽滅,廚房裡有人高聲唱歌劇,這些全發生在索恩不在家的時候。

另一名成員史多莉(Jennifer Storey)說,她向來喜歡聽鬼故事,但真正對靈異現象感興趣是在19歲時,那年她有「東西」上了她的身。

怎麼抓鬼呢?她們利用電磁波監測器(K-II EMF meter)、指南針、溫度計,甚至iPhone的抓鬼應用程式(iPhone Ghost Radar),在抓鬼之前也會佩帶十字架、盾牌等護身物。她們認為,女人比男人更適合抓鬼,因為女人的體質敏感,也較尊重亡靈。另外,她們也發現大多數鬧鬼的家庭並不會希望亡靈消失,而是想和「他們」和平相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