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附行進地鐵門外! 美男玩命還爽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玩命哥笑得好爽,觀影人冷汗直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皇后區的「J」線地鐵出現了一名玩命哥,男子在列車行進時攀附在地鐵車廂外頭,還一臉興奮地不斷大笑,車內民眾以為見到鬼,紛紛拿起手機拍攝;而他看到車內有乘客在拍,他還對他們笑得更加燦爛。

影片中,男子頭戴藍色帽子,兩手攀附在行進列車門外,臉部也有些猙獰;不過,當他看到車內乘客在看他、討論他,他就一度鬆開右手,比出「噓」的姿勢,讓人替他捏了把冷汗。接著,男子突然開始瘋狂大笑,還會時不時做出在玻璃哈氣等舉動逗笑車內乘客,行徑相當瘋狂。

▼美青年攀附在行進中的地鐵,還對車內乘客比「噓」。(圖/翻拍自YouTube)

媒體報導,這起事件其實發生在上月8日,該段影片則是從本月10日起開始在網上流傳。據悉,男子在車外爬來爬去,1分多鐘後,地鐵管理人員出面制止,他就竄入鐵軌一旁的小洞而逃走。紐約交通部門批評,男子這樣不顧自身安全的行為很不妥當,過去8年內有4人因此喪命。

▼美青年攀附在行進中的列車門外,行勁非常瘋狂。(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