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搖」著吃 老美都說讚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搖搖薯條,還有搖搖麵麵,那搖搖蚵仔煎也指日可待了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客人手持麵盒準備一股作氣的搖麵。(圖/rocketnews24)

啥?吃碗拉麵還要使勁兒搖,現在紐約居酒屋出現了用「搖」的拉麵,看上去沒有湯又冰冷冷,這樣還算拉麵嗎?

顧客向老闆點了一碗拉麵,只見老闆送來一枚空碗和一個透和方盒,接著饕客很熟練的拿起方盒,來個上搖、下搖、左搖、右搖,用力搖到爆筋,使盒中麵與食材充分和均勻,不用幾下子就能倒入空碗大快朵頤了。

但這碗美式改良拉麵看起來似乎跟日式拉麵差很大,不但少了濃郁的熱湯跟Q彈的拉麵,也沒有入口即化的叉燒和溫泉蛋,反而像是美乃滋沙拉加上義大利麵條,這天馬行空的發明,卻意外很對老外們的胃,開賣沒多久就累積了高人氣。

雖說是拉麵,但不管怎麼看,這道冷冷的特色食物,似乎還是比較像咱們的中華涼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