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失言 網列「贊助商清單」怒喊抵制!3家↑聲明取消合作

▲▼             。(圖/翻攝自YouTube/統晨大戲院)

▲統神9日晚間開直播怒轟。(圖/翻攝自YouTube/統晨大戲院)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事件時,因脫口說出「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啊」,舉動引發爭議,有手遊廠商馬上切割。就有網友列出統神贊助商清單,喊話「抵制亞洲統神張嘉航 代言電玩、3C、食品清單」。

有網友整理一份清單,要抵制統神代言的電玩、3C、食品清單,目前尚有合作的「手遊/電玩」部分有Garena 決勝時刻 Mobile、英雄聯盟、三國RPG《少年神獸傳》、卡牌RPG《女武神契約》、戰艦世界、小小斗羅、斬妖、超雞小隊、臥龍:蒼天殞落、貓咪大戰爭、劍紙三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食品」部分有起家雞、關於餅乾實驗室&碩論巴斯克;「3C」則有OXS Taiwan喇叭 OXS Thunder Pro+、Corsair Taiwan鍵盤K70 MAX。

據了解,統神失言後,手機遊戲《轟天騎士團》9日在粉專發文表示,「某實況主播對『觀看未成年少女不雅影片』發表的相關言論,三觀盡毀,令人激憤!」已通過第三方經紀公司嚴厲譴責其言論,並全面取消工商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勒令刪除其主頁頻道與手遊相關貼文、影片、直播內容等,並將其終身拉入合作黑名單。另外,魔幻MMORPG《COC:熱血殺戮》、《超級拳霸霸》也在9日陸續發布聲明,表示取消和統神的各種合作。

今(10)日也有廠商陸續表態,手遊《劍紙三國》上午8點半左右在臉書發聲明,表示團隊與大家一樣關心未成年人性侵害的問題,任何對於未成年人不適宜影片的不當評論,團隊當然極力反對。另外,因為遊戲目前還在開發中,未曾發出任何工商合作。遊戲的代言人一直都預設是製作人GodJJ親自代言。

人氣韓式炸雞「起家雞」也在上午9點18分發聲明,對於「某實況主」發表的不當言論,已透過公關公司表示無法認同、嚴厲譴責,並要求下架合作文章,保證未來不會與其有任何形式的接觸或配合。

手遊《超雞小隊》則在11點左右發文,「關於近日某實況主在實況其他遊戲時發表的不當言論,我司早在之前就與其結束了合作關係,同時後續也將不在進行任何形式的合作,將此人永久排除在任何未來合作之外。」

手遊《女武神契約》11點22分也發聲明,「注意到某位實況主在直播中發表了不當言論,對此我們深感震驚和憤慨。 我們在此聲明,《女武神契約》與其在本年度三月進行工商合作後,所有合作均已結束,無後續再度合作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