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車站前2警遭刺!1人胸口遭劃30公分濺血 新北警局長趕赴醫院

▲▼板橋驚傳歹徒持刀襲警。(圖/翻攝爆料公社)

▲板橋驚傳歹徒持刀襲警,後續支援警力趕抵壓制。(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陸運陞、柯沛辰/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板橋車站外9日晚間7點多驚傳2名員警遭刺傷,當時警方正在盤查一名可疑男子,不料男子突然拿出預藏美工刀,朝吳姓警員猛刺1刀,還導致另一名休假經過的海山分局偵查隊小隊長受傷。事後,男子遭支援警力壓制逮捕,小隊長手指受傷忍痛未就醫,但吳姓警員胸口被劃開2處長約30公分的刀傷,緊急送醫救治。

板橋警分局25歲吳姓警員7點多行經板橋火車站北門,見45歲徐姓男子坐在車站花圃旁抽菸,行跡可疑,主動上前盤查,要求對方出示證件,但徐男不配合欲轉身離開。

吳員見狀進一步追問,怎料徐男突然掏出預藏的大型美工刀,劃傷他胸口2刀,且胸部傷勢長達30公分。當下吳警胸口血流如注,仍與徐男發生扭打。

此時,休假中的海山分局偵查隊小隊長路過,協助壓制徐男,結果手指也不慎受傷,後續支援警力趕抵,合力將徐男壓制逮捕,並帶回警局釐清案情。

▲▼板橋驚傳歹徒持刀襲警。(圖/翻攝爆料公社)

▲徐姓男子是傷害通緝犯。(圖/翻攝爆料公社)

事後,吳警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2處刀傷各約30公分長,所幸經手術縫合,已無生命危險。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獲悉上情,第一時間趕到醫院探視,拜託院方給予受傷員警最佳的醫療救助。

據悉,行兇的徐男因傷害罪嫌遭通緝,目前已被警方帶回偵訊,訊後將依妨害公務、殺人未遂、通緝罪嫌送辦。

▼新北市警局長廖訓城、分局長陳宇桓到醫院關心家屬。(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板橋驚傳歹徒持刀襲警。局長廖訓城 分局長陳宇桓到醫院關心家屬。(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