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鐵觀音泡芙、草莓巴斯克! 超商「4款新甜點」開吃了

▲▼全家最新甜點。(圖/業者提供)

▲超商最新甜點、冰沙來了。(圖/業者提供)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甜點控衝吃了!有超商一口氣網羅4款全新甜點,不僅有大人系鐵觀音泡芙,在酥脆的可可泡芙外皮裡塞進濃郁鐵觀音烏龍卡士達,每一口都超滿足,還有草莓巴斯克蛋糕、黑岩提拉米蘇盒等選擇,即日起於全門市、線上平台強勢開賣。

▲▼全家最新甜點。(圖/記者蕭筠攝)

▲▼全家門市、行動購開賣4款全新甜點。

▲▼全家最新甜點。(圖/記者蕭筠攝)

全家推出全新4款minimore甜點,其中,必吃門市限定「鐵觀音黑岩泡芙」,內餡是使用鐵觀音烏龍茶葉慢火煮成濃郁鐵觀音烏龍卡士達,茶味濃烈,搭配外層可可淋面及黑岩脆粒打造豐富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每顆售價45元。

再來要吃全家行動購限定的3款甜點,有微酸微甜的草莓起司搭配濃郁焦糖香氣的「戀戀草莓巴斯克」,特價350元;巧克力蛋糕和馬斯卡彭慕斯層層堆疊,再撒上巧克力餅乾碎的「黑岩提拉米蘇盒」,特價179元;以及焦糖醬拌入奶油霜再夾入香草蘋果餡的「太妃糖蘋果餅乾三明治」,一盒4入特價199元。

▲▼全家最新甜點。(圖/記者蕭筠攝)

▲加碼喝有濃郁奶香的「香草酷奶昔」。

加碼喝擁有濃郁奶香的「香草酷奶昔」,以濃郁奶香製成帶有綿密口感的香草奶昔,上層還添加焦糖顆粒,好喝到不行,即日起於全門市上市,至4月16日前特價單杯59元。

▲7-11自有品牌「御料小館」首次與名古屋人氣雞翅專門店「世界的山將」合作,獨家開發冷凍新品「山將夢幻雞翅」。(圖/7-11提供)

▲7-11找來名古屋人氣雞翅專門店「世界的山將」合作推出全新冷凍新品「山將夢幻雞翅」。(圖/業者提供)

另,吃甜點前也可以來點小小點心,7-11自有品牌「御料小館」近日首度與名古屋人氣雞翅專門店「世界的山將」合作,獨家推出全新冷凍品「山將夢幻雞翅」,選用日本進口雞翅醬和特調夢幻胡椒鹽,打造微辣而不麻的胡椒香氣,售價59元,即日起於全門市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