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要請多多綠!他減肥「要求折現」被已讀愣:錢一定留不住不是嗎

▲▼出租,租房,租屋,房東,鐵窗,陽台,中古屋,老房。(圖/記者鄺郁庭攝)

▲原PO開了門,卻等不到人。(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不管怎樣你那個錢是一定留不住的不是嗎?」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之前朋友到他家前,說要請他喝飲料,但因為他已經喝過了,所以就請對方換算成現金給他,怎料對方收到訊息後,卻已讀不回,讓他很不解。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上發文表示,好友日前要到他家作客,於是透過訊息說「我在你家樓下清心買多多綠,要喝嗎?請你。」由於他已經買了蘆筍汁,所以就請好友看一下飲料價格,並換算成現金拿給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因為他正在減肥,所以才回覆好友「我剛運動完回家有買飲料,你多(多)綠看多少錢,直接拿現金給我就好,別買」。好友當下回覆,「你是講幹話還是認真的?」原PO也馬上回應「認真啊」,並傳了蘆筍汁的照片。

▲▼             。(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公社)

▲原PO亮出對話紀錄。(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公社)

「看完訊息就不回應,下樓到清心也找不到人,不曉得是不爽還是怎樣?」原PO不解直呼,無論如何,好友的那筆錢都留不住,與其給店家賺,還不如給自己人賺,「然後搞到現在電話也不接、訊息也不回是X小?X!我那個朋友真的很有事」。

貼文曝光後,一票網友看傻眼,「你自己不喝也就算了,還要人家折現給你」、「很明顯你朋友交到壞朋友啊,很難理解嗎」、「請跟收現金是兩回事,你都有飲料了,那當然就是不用買啊,還有折現這種事喔」、「請你喝飲料你不喝,為什麼要折現給你」。文章雖掀起討論,但也有人質疑真實性,「反串文嗎」、「這個文我覺得不行,重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