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肉搜翻車」被喊告:夜路走多總會碰到鬼

▲▼     4X        。(圖/記者宋良義攝)

▲四叉貓劉宇。(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54歲張姓民宿老闆28日到數位發展部開槍落網,網紅四叉貓爆出張男4年前曾將民宿租給詐騙集團當機房,事後刪文說沒有證據,不該將兩件事連結。不過阿德登山隊將蒐證對四叉貓提告,四叉貓29日晚間道歉。

張男開槍後,被警方查出在南投清境地區經營民宿,案發前曾在臉書發文痛批政府限制陸客來台,害他生意不佳。對此,四叉貓28日在臉書PO出2張新聞截圖表示,「一切謎底都解開了!張姓嫌犯4年前把民宿租給詐騙集團當機房使用,難怪會對專門抓詐騙集團的數發部那麼怨恨,還跑去數發部門口開槍,笑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男闖入數發部連開3槍,遭警方壓制逮捕 。(圖/記者劉昌松攝)

不過事後四叉貓刪文說沒有證據道歉,但阿德登山對表示將蒐證道歉。對此四叉貓表示,自己肉搜別人算很少翻車,不過「夜路走多總會碰到鬼」,作為一個對自己負責的網美,翻車還是要乖乖道歉、刪除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