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寶林清庫存釀禍? 最新進貨日期曝

▲▼ 寶林茶室負責人黎仿軒。(圖/記者劉昌松攝)

▲寶林茶室負責人黎仿軒。(圖/記者劉昌松攝)

文/CTWANT

寶林茶室中毒案延燒,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檢警後續也在死者體內驗出罕見毒素米酵菌酸,而出事的遠百A13店由於其租約在3月31日到期,就有網友質疑寶林是否為了清庫存,才會導致慘案發生。不過據消息來源指出,寶林直到23日都有持續在進新鮮粿仔條與油麵,讓整件事情更加撲朔迷離。

寶林茶室案造成2死事故,檢警目前也正全力徹查相關汙染源,由於出現狀況的民眾多曾吃過炒粿條和炒河粉,加上寶林其位在遠百A13的分店租約即將在月底到期,臨近收店期間,寶林僅提供4道菜色供顧客選擇,讓網友一度質疑寶林是否為了「清庫存」才釀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有可靠消息來源指出,寶林中毒案17日至25日當中,寶林最新一次進貨為23日,進貨生的粿仔條與油麵。而事發的炒粿條成分僅有粿仔、乾豆芽、高麗菜與鴻禧菇,沒有黑木耳,調味料部分則有醬油、鹽、糖,食材來源均為國產。

據悉,寶林最新一次稽查中,被發現碗盤不潔、刀具放在流理台內;另有發現調味料有過期混放情形,但相關已過期調味料並未使用;粿仔條在保存過程中初步也未發現有保存不當情形,汙染源究竟為何,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延伸閱讀
娘家送車都公公在開「一借就好幾天」!人妻苦惱:該如何拒絕 網友傳授2招
地表最強晶片3/一個小logo讓「這家」連拉5個漲停板 台灣機械業迎AI變身黃金十年
老婦人撿到「1球刺蝟」…見牠整晚沒動急找獸醫 真相曝光超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