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海山分局女警癌末請假被刁「裝病」 所長請調獲准

▲▼基層員警在靠北警察社團貼文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基層員警在靠北警察社團貼文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黃俊龍所長遭基層員警在臉書社團「靠北police」貼文,指稱女警請病假刁難她必須找職務代理人才准假,還懷疑是「裝病」,女警赴院檢查出竟是大腸癌第四期,貼文一出黃所長向分局長請調,新北市警察局火速將他調離現職,江翠派出所由警備隊長林宏明代理。

24日臉書社團「靠北police」貼文「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所長苛扣同仁休假,前幾日一名女同仁身體不適想請病假,結果所長認為他裝病,百般刁難。」,據了解,這名女警要請病假,所長要求落實代理人制度,要她自己找人代理,但這是所長權責可以命同仁代理,被基層認為故意刁難。

海山分局表示,女警在2月20日發現身體不適後即請病假,確認罹患大腸癌後在3月初順利開刀治療,目前正在休假養病中;黃所長所長雖有核予病假,惟過程中多次要求應落實代理人制度,未具同理心及設身處地著想;分局已予以嚴正告誡,並提醒應多加關懷所屬同仁,注意領導管理溝通技巧。

海山分局進一步表示,針對江翠所黃姓所長日前疑未核假事件,該所長於3月26日主動向分局提出請調報告,經呈報警察局後,已於今日核准,並於3月29日調至蘆洲分局非主管職務警務員。原江翠派出所長一職,尚未遴補前,暫由警備隊長林宏明代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