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連環爆召開跨部會高層會議? 王必勝:綜合檢討即可

▲▼1130328行政院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今年以來國內已經發生諸如蘇丹紅辣椒粉有致癌物、小林紅麴、寶林茶室等食安事件,引發民眾恐慌。針對是否會比照虐童案召開高層級的跨部會檢討?衛福次長王必勝28日說,這些事情都個別做檢討,當然如果需要的話,再做綜合檢討是可以的。

王必勝表示,食品安全的相關事件也好或是層面也好,是非常廣泛,這幾件事情在本質上都不太一樣,雖然都是叫做食安,寶林這次是食物中毒;小林紅麴是國外發生但是有輸入原料;蘇丹紅是廠商蓄意規避邊境查驗。

王必勝表示,這些事情都個別做檢討,當然如果需要的話,再做綜合檢討是可以的,謝謝大家關心食安問題,會繼續努力檢討相關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