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M4晶片將登場! Canalys:預計2025 年Q1發布

▲蘋果晶片發展圖。(圖/Canalys)

▲蘋果晶片發展圖。(圖/Canaly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彭博社 Mark Gurman 曝料指出,蘋果已經在著手開發搭載 M4 晶片的全新MacBook Pro,而根據 Canalys 機構曝光的路線圖, M4 系列晶片有望2025 年第 1 季上線。

Canalys 繪製的AI 處理器路線圖顯示,蘋果將於2025 年第1 季推出 M4 系列晶片,認為該系列晶片主打 AI 功能。

蘋果於 2020 年11 月發布用於 Mac 的 M1 晶片,後於 2022 年 6 月推出 M2 晶片,又在2023 年 10 月底推出 M3 晶片,因此可見,每代之間隔約一年半的時間。如果按照這種模式繼續推演下去,M4 晶片預計將在 2025 年上半年發布。

基於這張路線圖,蘋果的 M4 系列上線之後,要和高通的 X Elite、英特爾的 Arrow Lake 和Lunar Lake、AMD 的Kraken Point(9050 系列)同台競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