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水逆甘達」 占星師示警:恐釀難以想像的災難

▲▼壓力大,憂鬱症,心情不好。(圖/CFP)

▲4月「水逆甘達」占星師示警可能會有天災人禍發生。(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隋昊志/綜合報導

在吠陀占星學中,甘達(GandAnta)指的是黃道上的特定交界點,進入4月份,水星也將開始逆行,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指出,在「水逆甘達」的時候,常常會發生很多難以預測及不可控的事件,小至個人醜聞,大至天災人禍,建議可以透過運動排除負能量,或者嘗試冥想放空,讓自己的心沉靜下來。

台灣吠陀占星權威在臉書說明,在吠陀占星學中,甘達(GandAnta)指的是黃道上的特定交界點,也就是所謂的精神之結或是業力之結,這些交界點被認為非常關鍵,與重要的命運挑戰和精神轉化有密切關係。「Gand是打結,Anta是尾端」,意謂越想打開一個複雜的結,結就會變得越纏越緊

李靜唯指出,吠陀占星目前的甘達點,就落在「雙魚座-白羊座甘達」, 3月22日到4月15日期間,水星在牡羊與雙魚座甘達之間來回擺盪,偏偏4月2日水星又開始逆行。「水逆甘達」常常會發生很多難以預測及不可控的事件,大至天災人禍,如今年1月1日水逆在天蠍座甘達發生日本7.6大地震,小至個人情緒的起伏躁動和混亂。

李靜唯表示,吠陀占星的甘達讓我們不得不去正視內心隱藏已久的業力之結,不過當我們試圖打開這個秘密的潘朵拉盒子時,不但打不開甚至還可能釀出難以想像的災難,像台灣最近火災墜樓自殺猝死凶殺事件頻傳,包括政治圈(謝國樑)、演藝圈(大S汪小菲)、體育圈(大谷翔平)的醜聞。

李靜唯說明,由於「太陽羅喉」在雙魚,在甘達期間最可能爆發的是跟海洋有關的大災難,像是地震、海嘯、洪水等,以及水逆所造成交通工具、人際溝通,甚至是科技網路的突發狀況。加上水逆在牡羊又碰到木星,木星會放大一切的好運或災難,尤其牡羊座又跟武力衝突以及「東方」國家有關,所以不僅烏俄戰爭結束遙遙無期,就連已經發生的中東衝突都有可能再度擴大。

李靜唯指出,「月食+水逆甘達」也許會讓很多人感到心慌意亂,甚至情緒瀕臨崩潰,再加上「火土金」依然合相在水瓶座,越來越多人會想用不擇手段、玉石俱焚的暴力方式,去爭取自己的權力,尤其涉及邪惡貪婪或宗教仇恨的恐怖攻擊會越來越多,但在這種時刻,千萬不要去試圖報復或攻擊你的前任或對手,譬如日前汪小菲酒後夜闖前妻家這種不理智的行為,只會讓他更加情何以堪。

李靜唯建議,在水逆甘達這段期間,不如好好地利用運動流汗排除負能量,也能試著透過冥想放空,讓自己的心沉靜下來,或者觀想所有美好喜悅感恩的能量,在充滿愛的能量中,平安度過這次的水逆甘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