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可等到9點」也要吃媳婦煮的飯!公公不給買外食:影響我健康

▲▼洗米,白米,煮飯,米飯。(圖/CFP)

▲原PO下班後,得趕回家煮飯。(示意圖/CFP,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我覺得我仍像個外人一樣,無法接受這樣的生活方式。」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公婆很不喜歡她和老公出去吃,就連外帶回家也不行,且不論她何時下班,都會被要求趕回家做晚飯,「如果我買了外食帶回家,公公會說我不夠愛先生」。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上發文表示,公婆很不喜歡她和老公出去吃飯,且帶回家也不行,「非要我7點趕回家做晚飯,寧願等到晚上9點吃飯也不願意在我回家前把菜備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若老公早點下班,還會提早洗好菜,但對方要是沒有提早下班,她到家後就要馬上洗菜、切菜、炒菜,「吃飯還會被說這麼晚吃飯也不想想別人,只會想到自己等等的負面態度。」

▲▼ 空心菜,蔬菜,炒菜,美食,食物,餐點。(圖/視覺中國)

除此之外,原PO要是真買了外食回家,公公就會說她不夠愛先生,因為「買外食就是告訴別人家裡沒有溫暖,還浪費錢,外食不乾淨還會影響到他老人家的健康」。針對此事,她曾向老公哭訴,無奈對方只說「當他們耳邊風,做自己的事就可以了」,可她實在做不到,也覺得自己始終像個外人。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你老公說了,當他們耳邊風,你就買外賣吧」、「那就每餐幫他們準備醬菜配稀飯,然後再簡單煎顆荷包蛋」、「煮得難吃,就沒這問題了」、「為何公婆不體諒年輕人上班累,下班晚,再做飯,都不用喘息喔」、「趕快搬家,不然就趕快黑,否則等著離吧」。

還有網友留言,「可以測試一下他們能夠多久不吃飯」、「有一個想法,要不要測試一下他們可以餓幾餐」、「我就每天加班加到9點」。原PO則回應,「想嘗試,沒這個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