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愚人節!4/1第二波水逆「4星座重災」

▲▼壓力大,憂鬱症,心情不好。(圖/CFP)

▲有4星座將於第二波水逆首當其衝受波及。(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4月1日「第二波水逆即將登場!」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粉專提前預告此消息,指出平靜了91天的星空,水星即將在愚人節這天逆行於牡羊座,可能帶來一些衝擊和挑戰,卻是一個能自我成長與學習的重要時刻。他也警告「4大星座」將慘淪重災戶遭受波及,提醒上榜者要以開放的心態迎接逆行的來臨。

艾菲爾PO文提醒,第二波水逆將於4/1延續至4/25逆行於牡羊座,恐帶來一些影響。因牡羊座是個充滿活力和衝動的星座,而水星則代表溝通、思考和技術。在這段期間,人們很容易急躁,溝通會變得更加混亂或易產生誤解;技術上的問題和障礙也會更加明顯。水逆期間可能是重新思考和評估的時期,人們會回顧過去的決定、重新評估自己的目標和計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菲爾點名「4星座」恐受重災影響:

1.牡羊座

將會深刻感受到這次水逆帶來的影響,水星逆行發生在本星座,恐影響牡羊座個人的形象和行動力。這段時間,你們需要有更多的耐心和反省,因為事情的發展可能不如預期順利。儘管如此,這也是吸取經驗、幫助成長的機會,讓你們進一步檢視自身的決策。以開放的心、保持靈活態度應對可能出現的挑戰。

2.巨蟹座

此次水逆可能牽動巨蟹座內心深處的情感和家庭生活,溝通上的困難可能使你們感到挫折,尤其是與家人和親密關係的交流會變得複雜。這期間更需要展現你們的耐心與包容心,以理解他人的立場和情感需要。即使挑戰不斷,也許是你們更深入了解家庭和情感議題的機會,讓彼此的關係能更加堅固穩定。

▲▼南韓職場女性常因結婚、生育等問題出現工作經歷斷層。(圖/CFP)

▲摩羯座的工作會陷入混亂,考驗著耐心與智慧。(示意圖/視覺中國)

3.天秤座

這波水逆恐對天秤座的人際關係帶來挑戰,可能遭遇溝通上的困難或誤解,進一步衝擊關係。儘管看似不順遂,卻能藉此學習和成長,並更深入探索自我與他人。因此建議就算水逆來襲,你們能以開放的心迎接,透過加倍的努力和理解,仍可以維持和諧的人際關係,並在這期間得到許多收穫。

4.摩羯座

水逆對摩羯座而言,可能會帶來事業和生涯的挑戰,或許你們會感到有些混亂和不確定性,需要更沉著地應對改變。這段期間也是考驗你們的智慧和耐心的時刻,同時也是自我成長的寶貴機會。保持一顆冷靜和堅定的心,以積極態度面對挑戰,相信你們能克服困難、迎接更好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