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哥來了!違規丟垃圾全都錄 找清潔員理論二度摔跤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丟丟哥又來了!員林市第一公有市場設有攤商專用垃圾車,日前1名男子大白天載著一包垃圾,順手就往垃圾車一丟,無視一旁李姓清潔員規勸制止,瞬間推了對方自己還倒地,過了十多分鐘再度折返,又找對方理論,在垃圾桶前扭打,男子再度摔跤,最後忿忿不平離去,男子亂丟垃圾行為已違反廢清法,可開罰1200元至6000元以下罰鍰。

▲騎士違規丟垃圾找清潔員理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騎士違規丟垃圾找清潔員理論摔倒。(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騎士違規丟垃圾找清潔員理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騎士違規強要丟垃圾。(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員林市公所在公有市場外牆貼有「請勿在此丟垃圾、錄影中」、公告「請市場攤商將垃圾放進子垃圾桶內、垃圾不落地」,非本市場攤商請勿倒垃圾,違者將依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第50條規定,違規棄置者將連續罰,處以1200元至6000元罰鍰,請民眾務必配合。

這起事件發生在20日中午11點多,當時第一公有市場外人車馬龍,清潔員為了清運垃圾正忙進忙出,一名男騎士載著垃圾到市場後方專用垃圾桶內丟棄,清潔員當下跟對方勸導,指著牆上的告示,這邊是專供市場攤商丟棄垃圾的地方,一般民眾不能在這邊丟。

▲騎士違規丟垃圾找清潔員理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騎士違規丟垃圾找清潔員理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但這名騎士還是依然故我,強開垃圾桶蓋丟垃圾,甚至動手推了對方,在與對方拉扯自己還摔倒在地,未料過了大約10分鐘後,男騎士不甘心又折返,雙方在垃圾桶前扭打,清潔員出於自衛反擊,男子再度摔跤。

李姓清潔員年約70歲,受雇公有市場已經3年,他說,市場垃圾清運都是攤商花錢清理,他說民眾若拿垃圾來倒經過勸導都會再將垃圾載回家,但很多人都趁深夜拿出來倒,到了清晨垃圾發臭,就連住戶也苦不堪言,也請民眾千萬不要為了貪圖一時方便,而累了清潔員的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