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盃熱舞大賽迎30!人氣票選新秀崛起、實力派舞團強勢再臨

文/APP活動小組

票票關鍵!《ETtoday 30th臺大盃熱舞大賽》網路人氣票選已正式開跑,本次34支參賽隊伍首周戰況膠著,激烈競爭中已有多支隊伍得票數逼近千票。本周人氣前2的隊伍,分別為首次參賽的「YYD TOP」「剛滿18歲」兩隊,後生可畏票數遙遙領先!

《ETtoday 30th臺大盃熱舞大賽》首周前5名即時戰況(圖/活動小組)

今年依然見到許多熟面孔參賽,比如去年第二度參賽就奪下第3名「SurVive」,最強遺珠終於奪下了屬於他們的榮耀,這個成軍即將邁入第四年的舞團,今年能不能再刷新自己的里程碑?

───點我參加投票抽星巴客等100項好禮───


目前以2,291暫居票選人氣第一名的,是編號27號的「YYD TOP」。他們是由來自基隆百福的「育陽舞蹈團」,組成年齡都還很年輕的他們,近兩年也在多個學生組的舞蹈賽事中奪下冠、亞軍。時逢三十周年的挑戰臺大盃熱舞大賽,這組年輕的新星將帶來多少驚喜呢?敬請期待吧!


快來參加《ETtoday 30th臺大盃熱舞大賽》人氣票選,活動即日起至 5 月 3 日中午12點止。參與票選活動獲得人氣前三名的隊伍,除了可分別獲得8,000元、7,000元、5,000元的獎金外,參與投票的網友也有機會獲得SONY SRS-XB13藍芽喇叭JACKY WU立體聲吸盤防水藍芽喇叭KAIAOLA品味居家生活潔淨禮盒星巴客150元抵用券、哈根達斯冰淇淋以及ETtoday限量週邊等百項好禮,現在就投起來,為心愛的隊伍加油打氣。

───點我參加投票抽哈根達斯等100項好禮───

《第30屆臺大盃熱舞大賽人氣票選》,快幫你支持的隊伍助威,再抽百項好禮。

●人氣票選隊伍有哪些呢??►►快來一起認識他們吧

▲(圖/活動小組提供)
▲臺大盃熱舞大賽。(圖/活動小組提供) 

●有我認識的舞團,馬上來投票►►►►

●這個舞團好酷,馬上來投票►►►►

●我想抽SONY藍芽喇叭,馬上來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