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商旅成女慣竊下手目標!爽偷iPad還盜刷 警一招當場抓人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3月12日凌晨1時許,北市中正一分局接獲轄內信義路某背包客商旅報案,指住宿在店內的施姓女房客深夜盥洗,出來卻發現行李箱內的iPad和財物不翼而飛,且信用卡也遭盜刷,仁愛所警方到場協助搜尋施女失物,後來警員靈機一動,請失主啟用iPad定位功能,結果同房間郭女背包居然傳出聲響,原來旅店內同房的郭女趁施女盥洗時下手偷竊她行李箱高價3C和信用卡,警方依涉竊盜現行犯將郭女逮捕偵辦。

▲警方逮捕涉嫌偷竊同房旅客財物的郭姓女慣竊。(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逮捕涉嫌偷竊同房旅客財物的郭姓女慣竊。(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逮捕涉嫌偷竊同房旅客財物的郭姓女慣竊。(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到場調查,發現被害女子當晚入住該背包旅店的4人雅房,財物遭竊時到淋浴間盥洗,僅離開行李箱約半小時,結果發現自己手機收到信用卡消費簡訊,她打開行李箱查看錢包,發現iPad、證件及現金新臺幣2500元等財物皆不翼而飛、施女懷疑遭同寢旅客竊取,通知旅館業者並報警處理。

轄區警員到場後,先調閱旅店監視器,發現該旅店僅在公共空間設有監視器,房內並無監視器,佐證竊盜行為有困難。警員靈機一動,利用被害人配合提供相關帳號密碼,開啟iPad的尋找及定位功能,竟發現在同一間房間的郭姓旅客背包內發出定位聲響,當場人贓俱獲。

離譜的是,郭姓女(35歲、多次竊盜前科)竊嫌趁被害人洗澡,拿走她的信用卡離開旅館,拿到隔壁的商旅盜刷下訂隔天的住宿費用1700元,警方研判她可能要繼續以相同手法在隔壁旅館犯案,但郭女辯稱是拿錯同房旅客的物品,否認有竊盜及盜刷犯行,但警方人贓並獲,並在隔幣商旅調閱到她持他人信用卡盜刷的畫面,警方偵訊後依觸犯《刑法》竊盜、偽造文書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北捷變態男狂射臭酸水!短裙黑絲妹慘被噴 吳念真廣告女模也受害

►獨/統促男黑歷史曝!曾任白狼隨扈 出身松聯幫靠狠勁打天下

►竹聯戰堂成員擁槍毒 藏新北社區大樓頂樓...特勤警攻堅逮4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