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沐妍反擊小S!藏爆點「孩7點半前就睡覺」驚呆家長:想知道

▲。(圖/翻攝自Facebook/小姐不熙娣)

▲小S詢問蔡沐妍,這段表演是可以露出的嗎。(圖/翻攝自臉書/CaVa)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女星蔡沐妍帶著女兒在螢光幕前表演大提琴,但音調稍微失準,小S尷尬關心詢問「這是可以表演的嗎?」不料一番話惹火蔡沐妍。事後,蔡沐妍發文反擊,文中也藏爆點「大家勿擔心,我的孩子們每天七點半前就睡覺」,意外引發網友狂問,「想知道如何讓小孩7:30睡覺+1?」

對於小S的直白關心,蔡沐妍在臉書寫下,「節目有意帶方向的問孩子問題,當下若我翻臉不順著自我調侃,恐怕也錄得尷尬錄不下去」,更坦言她以後會注意電視節目的性質,「不要隨便讓孩子參與,是說也不會有以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蔡沐妍也透露,現階段給孩子學才藝,從來就不是可以表演給誰看,或是可以比賽有什麼成績,而是要讓她在現階段接觸各種可能,從學習過程中體驗到挫折與克服挫折,也許可以享受突破困境後的自我肯定。

由於日前一對小兄妹只睡6.5小時,整天都處在高壓學習與鑽研才藝,引發各界關注,這讓蔡沐妍強調,「大家勿擔心,我的孩子們每天七點半前就睡覺,吃飽睡飽玩好了還有多餘的時間,才會讓他們練習才藝。」

文章曝光後,許多家長紛紛反問,「可以分享一下如何讓小孩7點半就睡覺?」「想知道如何讓小孩7:30睡覺+1」、「想知道7:30睡覺!幾點會起床」、「7點半睡覺,好強喔」。蔡沐妍也在留言串回應,「我快笑死,你們重點抓得蠻好der」。

▼蔡沐妍放棄學大提琴,但女兒仍願意繼續學。(圖/翻攝自臉書/CaVa)

▲小S看蔡沐妍女兒拉琴的片段引起網路討論。(圖/翻攝自臉書/CaV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