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訓練場「又見台灣建築」 神人看照片細節找到:在桃園楊梅

▲▼共軍城鎮戰訓場有玄機?前艦長一看「驚人細節」全說了。(圖/翻攝自批踢踢)

▲共軍城鎮戰訓練場又見台灣建築,神人抓細節找到「在桃園」。(圖/翻攝自批踢踢)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近日發現,解放軍東部戰區近日貼出陸軍訓練畫面時,其中一張照片竟出現了一間位在台灣桃園楊梅跆拳道館名稱,連同招牌顏色、Q版人物圖都完美還原,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直呼原PO眼睛真的太神了,前海軍艦長呂禮詩也在臉書轉貼該照片。

原PO在批踢踢home-sale板發文,表示中國大陸解放軍東部戰區日前在微博發文,其中一張照片明顯是在訓練基地內拍攝的場景,一名士官正在一排人面前講解戰術,然而更值得關注的細節是,他把後方建築放大後,顯示的字竟然是繁體字,讓他覺得非常不尋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招牌上面寫著「莒光跆拳道館」等字,讓他看了覺得非常的有趣,於是在Google地圖上搜索了該名字,沒想到真的讓他在桃園市楊梅區找到一模一樣的道館,除了電話號碼疑似故意打錯外,外觀幾乎一模一樣,連同窗戶、招牌顏色、Q版人物圖都完美還原。

▲▼共軍城鎮戰訓場有玄機?前艦長一看「驚人細節」全說了。(圖/翻攝自批踢踢)

▲▼共軍城鎮戰訓場有玄機?前艦長一看「驚人細節」全說了。(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表示,照片中建築外觀與招牌,幾乎與台灣的一模一樣。(圖/翻攝自批踢踢)

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後表示,「代表解放軍真的在模擬作戰啊」、「不然你以為542放湖口是幹嘛的」、「細思極恐唉」、「笑死,這真的專業」、「跆拳道館竟然是最前線」、「超猛的這一篇,原PO根本柯南」、「專業分析給推」、「這個細節真的是推了,超級觀察家」。

前海軍艦長呂禮詩除了在臉書轉貼該照片,他參加24日播出的節目《新聞大白話》時也表示,他分析照片後認為,這個場地是東部戰區類似朱日和的訓練基地,另一個細節是照片中的裝甲車「後面是有推進器的,旁邊還可以加裝浮筒」,顯示可以在兩棲登陸作戰使用,「這是我們應該要注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