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三寶騎士「隨機交友失敗」 倒車想插入被一腳踢開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一名機車騎士分享日前錄下的行車畫面,在台北待轉區等紅綠燈,遇到一名騎士以「倒退嚕」方式想插進待轉格內,但因沒抓好距離屁股直對著後方機車的車頭,原PO只好出腳抵住對方排氣管再推開,遇到奇葩三寶也讓網友笑出來,「隨機交友失敗」。

▲三寶騎士「求連結失敗」。(圖/翻攝YouTube「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三寶騎士「求連結失敗」。(圖/翻攝YouTube「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台灣行車紀錄影片的《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頻道,23日上傳一段標題為「拒絕車與車連結」的行車紀錄器影片,畫面中地點在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與敦化南路二段交叉口。

原PO在機車停等區內等紅綠燈,突然另一名騎士疑似騎過頭,在車道中剎車後,想以「倒退嚕」方式往後「嚕」進待轉格,但不知是沒抓準距離,還是覺得後方車輛會主動避讓,三寶騎士的車尾竟然直直對著後方車頭「嚕去」。原PO看不下去,乾脆撞到前一刻出腳抵住三寶騎士的機車排氣管,再往前踢,讓他知道不能再「嚕」下去。

對方回頭看了看,稍微往前騎,又差點騎入來車道,此時他又向後看原PO,直到綠燈亮起。

網友紛紛留言,「求偶失敗」、「隨機交友失敗」、「求奇成功」、「神來一腳」、「踢得好,今天你最帥」、「三寶都認為大家應該讓的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