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帳篷深夜上演「皮影戲」!離奇動作全場笑出來:隔天會腿軟

▲露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現在露營的風氣愈來愈盛行,不過也因此常常傳出亂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露營活動在國內掀起不少風潮,不過,一名網友近日分享,有一對住客在露營的過程中,突然在帳篷內演起「皮影戲」,離奇的畫面掀起討論,也令許多社員笑了出來。

這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3張照片,以幽默的口吻對著帳篷內的住客開玩笑,調侃「深山林內突然就要生了,也不知道救護車能不能到這裡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離奇的畫面讓許多社員笑了出來,立即有不少人出言調侃,「你沒去問:請問需要幫忙嗎」、「快衝上去拍門喊救人啊⋯太殘忍了」、「下次記得買黑膠帳篷」、「優良傳統文化-皮影戲」、「人家大腿抽筋,在拉筋」、「隔天上山會不會腿軟阿」。

事實上,這幾張照片除了在國外網站已經瘋傳了一段時間,不少外國臉書粉專也有分享該照片,拍攝地點疑似在國外,不是台灣,不過逗趣的畫面還是讓不少台灣網友笑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