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人妻偷吃2男!傳「性感長輩圖」 嬌喊:子彈留給我養顏美容

▲▼性感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嘉義一名人妻結婚4年多,被丈夫發現她在外同時偷吃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玗潔/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人妻同時偷吃台鐵員工和機車行老闆,期間不僅計畫和小王過夜,還傳送火辣「長輩圖」和腿照給小王,誘惑說「子彈要留給我,我要養顏美容」、「聽說用吃的效果會更好」,被丈夫發現怒訴離,並將2名小王告上法院。嘉義地院審理後,判兩人侵害配偶權,要各賠15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這名人夫懷疑妻子出軌,看到妻子玩手機就疑神疑鬼,要求查看手機,卻遭妻子痛斥「對我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了,要這段婚姻關係你得到什麼?得到被虐的感覺嗎?你是有病嗎」,不料他果然發現妻子偷吃兩男,手機訊息還有諸多露骨對話,怒將兩名小王告上法院,各求償20萬元。

人夫拿出證據顯示,妻子和台鐵男去年10月16日就以「寶貝」互稱,又互傳「愛你」,人妻更約「你如果要北上開會,我北上去找你過夜,我們去這裡走走」。而人妻也對台鐵男談及,丈夫因懷疑她出軌而爆氣,台鐵男更嘲笑說「哈哈,還好他沒動手,不然馬上來去驗傷」、「妳沒多給點刺激,不敢打就滾去旁邊玩沙」。

同時期人妻又曖昧機車行老闆,傳送穿細肩帶、露出北半球和深溝的辣照給他,老闆則不斷向人妻索取更多「長輩圖」,並回傳自己裸露上身的照片給人妻,讓人妻看了直喊「想摸一下」,又回傳性感腿照,讓老闆看了興奮說「可以下來一點」,人妻回「再下去會害你睡不著」,接下來兩人還有「應該不會,我先把子彈弄掉」,「子彈要留給我,我要養顏美容的」、「X臉上嗎?」、「聽說用吃的效果會更好」,另外還有「有點想要?」、「不是有點,是非常」、「你摸摸看是不是濕濕的、滑滑的」等露骨對話。

全案審理時,台鐵男認為訊息裡兩人頂多只有好感,並不能證明有親密行為,機車行老闆則認為人夫求償金額過高,法官審理後,認為兩人侵犯配偶權明確,分別要賠15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