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獨居輪椅男「酒後恍惚」跌坐地板 桃園警及時救援

▲陳男酒後跌坐地板。(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陳男酒後精神恍惚跌坐地板。(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60 歲陳姓獨居中風輪椅男子,因小酌後精神恍惚跌坐地板無法起身,乃向友人求援,警方獲報立即趕往,並協力將跌坐地板的陳男攙扶回輪椅上,確認其不需救護後才離去,離去前陳男和林男也不斷向警方道謝。

▲▼警方獲報和友人合力將陳男扶回輪椅。(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警方獲報趕抵和友人合力將陳男扶回輪椅。(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警方獲報和友人合力將陳男扶回輪椅。(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昨晚22時許,林姓男子衝進龜山派出所神情緊張的向員警表示,接到友人陳姓男子來電稱其在家中不慎跌倒,因陳男日前中風導致行動不便又獨居家中,還未交代傷勢電話就斷線,林男從桃園區住處急忙趕往陳男位於萬壽路的家中,正好途經龜山所便向警方求助。

巡邏警員黃智晟、劉俐伶立刻跟隨林男一同前往陳男家中,到場後見陳男獨自跌坐於客廳地板,所幸意識仍清醒且並無外傷,陳男向警方表示自己是小酌幾杯後精神恍惚不慎自輪椅上跌倒,但因無法自行爬起故向友人求救,員警齊力將陳男攙扶回輪椅上確認其不需救護後才離去,離去前陳男和林男也不斷向警方道謝。

龜山分局龜山派出所所長陳政斌相當肯定同仁能秉持積極服務的精神關懷民眾,也呼籲大家身邊若有需要幫助的獨居長者或弱勢家庭,應友善通報警察機關與各區家庭中心,落實推動社區警政,提升警民合作的效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