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母單妹考慮「約砲破處」!一票勸母湯:只會變飛機杯

▲桃園市吳姓男子前年1月間邀約女友至台北遊玩,晚間趁借宿桃園友人住處時,強扣手機不讓與家人連絡,還趁機硬上性侵得逞,後來因細故與友人持棍棒毆打女友成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透露,因為還沒有交過另一半,也沒有性經驗,一直很好奇愛愛是什麼感覺,最近就在思考要不要去約砲,或是選擇情慾按摩,但因為有很多顧慮,於是PO文想問問看眾人意見。不少網友紛紛勸,「不要衝動,沒有愛差很多」、「沒感情的愛愛,感覺就變飛機杯了」。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她至今母胎單身24年,雖然有過幾個曖昧對象,不過都沒有結果,身邊的朋友大多已經交過男友,也有過性經驗,「我對目前的生活沒有不滿,但感覺自己的人生跟別人比起來好像少了一點體驗」,對於性還是很好奇,也想知道被人擁抱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有考慮過要去約砲破處,但很怕是一條不歸路,擔心會染上性病或遇到雷砲,若是去情慾按摩,感覺感受和服務會比較好,也能解決她的好奇心和生理需求,但這2種方式對感情觀和價值觀的影響似乎都不太好,也沒辦法對未來的另一半負責,所以讓她很猶豫。

▲護理師返家驚見老公偷吃閨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文章意外釣出許多有同樣煩惱的女網友,「你的煩惱跟我一模一樣」、「完全感同身受…目前也一樣煩惱」、「30歲姊姊路過,我也是,很想體會做愛的感覺,但沒有很想交男友」。就有人勸,「如果真的想嘗試,沒有人阻止得了妳,但記得做好防護措施,也不要暈船,不然妳只會傷神傷心」。

也有網友勸阻,並說有沒有感情差很多,「年少輕狂時期曾經跟一任男友做過,但進展太快,兩個人都只是為了一時新鮮感跟好奇心驅使下而做,體感上沒有特別舒服,也沒有想要再第二次的感覺,後來遇到現任男友對我很溫柔,我們情感基礎也很穩定,才發現原來做愛可以這麼舒服」、「做愛要留給自己愛的人~不要為了做而做,而且第一次都會很痛,隔天流血也沒人會關心你」、「其實做愛這件事,沒有愛其實就是飛機杯…為了爽而爽,而且太不安全跟自慰沒差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