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E女友「可以愛愛」卻下1禁令 他要忍2年崩潰:評評理阿

▲正妹,上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今崩潰表示,女友擁有34E的傲人上圍,卻怕他只是看上她的爆乳,於是下禁令「不能以任何方式碰到她胸部」,且為期至少1-2年,這讓他有苦說不出,只好上網發文請大家評評理。

男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小弟女友擁有34E的傲人上圍,算是達成每個男人的夢想吧?加上本人屬於非常變態的類型,近期常常被埋怨,我對她最常說的三個字,不是『我愛妳』也並非『我想妳』,而是『好大喔』,這讓她懷疑我是不是只愛她的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無奈表示,即便解釋千百萬遍,胸部只是助興,愛的當然是她的人,對方依舊不採信,更明文規定「以後不給摸奶,吸跟舔也不行」,且時長要達2年之久,不過可以愛愛。

最後,男網友委屈問道,「她不是個會開玩笑的人,是一旦說出口就會實踐的那種。我說要PO上來讓大家評評理,她覺得大家一定都會站在她那邊,敢問各位大大該如何完善處理?」

▲▼ 情侶,夫妻,抓姦,同睡,恩愛(圖/記者劉維榛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劉維榛攝)

對此,一派網友力挺原PO,表示「是我一定會崩潰!兄弟,我挺你」、「兄弟我也挺你,太誇張了!祝你早日解除禁令」、「兄弟無須多言,我挺你,我也愛大奶,沒奶不行」、「不然玩調教好了」、「看得到吃不到真的不行」、「真的太誇張了!怎麼可以這樣,就幫你到這了兄弟」。

不過,也有不少人支持女友,直言「只能說你活該,還不快去撒嬌,說上1000次我愛妳,我支持禁1個月」、「時間不是問題,問題是你只愛奶,又不是不給愛愛,承認吧...你就是愛奶」、「支持女友的行為」、「我覺得10年才夠,原PO女友我挺妳」。

還有網友笑說,「太殘忍了,建議暫時分開兩年,等奶子開放再交往」、「愛就要愛她的靈魂啊!靈魂伴侶才是人生追求」、「我想摸的是妳的心,只是它被胸擋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