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燒肉吃到飽「點50份牛舌」遭老闆罵:沒遇過這種人!兩派戰翻

▲日本和牛強勢回歸 犇鐵板燒、燒肉及私廚也吃得到了。(圖/記者黃士原攝)

▲許多人到日本必吃日本和牛。(示意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去吃到飽餐廳,就是希望可以瘋狂吃喜歡的東西,不過有日本網友抱怨,到東京某間燒肉吃到飽餐廳,狂點上等牛舌,點了50份,結果店長超生氣,怒罵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點餐,後來他到別間分店用餐,發現牛舌吃到飽的活動結束,現場也不提供牛舌了,貼文掀起熱論。

旅居日本的台灣作家「魚漿夫婦」在粉專發文,分享日本網友到連鎖燒肉吃到飽餐廳遇到的事情,因為狂吃上等牛舌惹怒了店長,店長怒批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點,網友委屈嘆「我也才點50份而已,那你就不要開吃到飽餐廳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該名日本網友到別間分店用餐,想再吃牛舌,卻發現上等牛舌都不能點了,以為自己被加入黑名單,原來是所有連鎖店的牛舌活動突然結束,「據說是牛舌不足」。

該篇文章掀起熱論,至今已累積1.1億次瀏覽。原PO也解釋,不是一次就點很多,每次都是點5份,吃完後再點,除了上等牛舌,也點了其他的菜色,餐點全都吃光,沒有任何剩菜,被店員指責後,就改點普通的牛舌了。

粉專「魚漿夫婦」分享此事,表示之前去別間店吃牛舌,兩個人吃了快100份也沒有遇過這種狀況,「但吃到飽不就是幾份都可以嗎?」大部分的人支持原PO,但也有一些人覺得原PO是來亂的。

貼文底下,網友紛紛表示,「在台灣你依然可以點,但會上得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慢,甚至裝死不上給你」、「給年輕的老闆上一課」、「在台灣,吃到飽不等於吃到飽」、「如果是這樣,那店家下面可以標註一人限幾份就好了」、「店主玩不起就不要玩」、「怕人吃開什麼吃到飽」、「若店家標榜吃到飽,該餐點也沒標示限量,消費者吃得完,店家就沒理由當下生氣」、「開吃到飽還怕別人吃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