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葬儀社大體車裝爆閃燈+逼車+逆向超車 警將開單告發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18日清晨8時許,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往北市方向調撥車道,一輛葬儀社大體搬運車輛,車上加裝爆閃燈並沿路閃燈逼車遭民眾檢舉,經警方檢視違規影像後,發現該車不只有安裝紅藍爆閃燈,且有頻頻按喇叭、未保持安全行車距離,以及跨越車道逼車的離譜駕駛行為,警方將會依法開罰。

▲汐止發生葬儀社廂型車違規加裝爆閃燈並逆向超車的離譜駕駛行為。(圖/翻攝畫面)

▲汐止發生葬儀社廂型車違規加裝爆閃燈並逆向超車的離譜駕駛行為。(圖/翻攝畫面,下同)

▲汐止發生葬儀社廂型車違規加裝爆閃燈並逆向超車的離譜駕駛行為。(圖/翻攝畫面)

汐止警方表示,檢視該葬儀社黑色廂型車相關違規影像,該車當時行經調撥車道卻違規跨越車道逆向超車,並有私自安裝紅藍色爆閃燈情事,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16-2條、47條、相關規定,違規逼車部分可處1200以上、2400元以下罰鍰,擅自變更燈光規格情況,將函請監理站通知其到案驗車改善。

►北捷變態男狂射臭酸水!短裙黑絲妹慘被噴 吳念真廣告女模也受害

►獨/統促男黑歷史曝!曾任白狼隨扈 出身松聯幫靠狠勁打天下

►竹聯戰堂成員擁槍毒 藏新北社區大樓頂樓...特勤警攻堅逮4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