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稱豆瓣醬裡有「帶毛鼠頭」 店家否認:看起來是新鮮的

▲▼。(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男子稱是在豆瓣醬中舀出老鼠頭。(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男子18日在家用豆瓣醬炒菜時,稱吃到一塊「帶毛的老鼠頭」,氣得向相關單位檢舉製作豆瓣醬的店家。豆瓣醬店家對此回應,「豆瓣醬需經過發酵,這個老鼠頭看起來是新鮮的。」

據《大皖新聞》報導,3月18日,重慶一名男子在家用豆瓣醬炒菜,準備享用晚餐時,發現菜中有一塊不明物體,夾出來洗乾淨後,發現竟疑似是帶著毛的部分老鼠頭,鼻口牙齒都清晰可見。

▲▼顧客稱豆瓣醬裡有老鼠頭。(圖/翻攝自大皖新聞)

▲▼疑似為老鼠頭的物體洗乾淨後。(圖/翻攝自大皖新聞)

▲▼顧客稱豆瓣醬裡有老鼠頭。(圖/翻攝自大皖新聞)

該名男子表示,「我洗菜都是一片一片洗的,不可能沒看到,一瓶豆瓣醬快吃完了才發現,害得我一整天都沒胃口,我已經把那盤菜倒掉了,老鼠頭跟豆瓣醬放在冷凍庫保存,已經向相關單位檢舉。」

豆瓣醬店家則回應,已與市監局一起徹查此事,「豆瓣醬必須透過機器裝罐,導管口是很小的,平時只要承裝角度不對,或是豆瓣碎太大,機器都會堵住無法順利裝罐,那麼大的老鼠頭怎麼可能沒有堵住,不可能是人舀進去的。」

市監局也表示,已介入調查,目前尚無調查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