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塞機10人受懲處 督導工程副總被記大過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桃園機場3月初因南跑道歲修導致「塞機」,2天內影響超過500航班延誤。據了解,這次事件共有10人受到懲處,負責督導工程的副總孫宏彬被記大過,其餘9人分別受到記過、申誡處分。

▲▼桃園機場南跑道歲修維修工程。(圖/桃機公司)

▲桃機南跑道歲修卻出現「塞機」的狀況。(圖/桃機公司)

桃園機場3月3日進行南跑道歲修,沒想到卻造成航班延誤,2天內影響超過500航班,一度引發民怨。交通部先前已下令2周內進行檢討和懲處,懲處結果將在今日(20日)公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這次事件共有10人受到懲處,負責督導工程的副總孫宏彬被記大過1支,另外9人則分別受到記過、申誡處分,包含處長及下級層主管。

至於旅客賠償問題,交通部常務次長林國顯18日曾提到,賠償議題處理時間會比較久,畢竟有些旅客是直接出國,不一定會留在台灣,賠償標準將依照各航空公司規定運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