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超跑」明進入彰化 王惠美到拱天宮祈求1件事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苗栗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前往北港9天8夜的徒步進香活動,今日(18日)凌晨起駕,沿途將跨越台中、彰化及雲林3縣市,預計明日將進入彰化境內,縣長王惠美昨夜也到拱天宮參拜,祈求風調雨順、縣運昌隆,希望媽祖婆賜福給縣民,並讓伸港遭撞飛姊妹能恢復健康。

▲彰化縣長到拱天宮參拜媽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縣長王惠美到拱天宮參拜媽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長到拱天宮參拜媽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縣長到拱天宮參拜媽祖與白沙屯慈善協會理事長劉寶蓮合影。

今年白沙屯媽祖報名人數增至17萬9971人,再創歷史新高,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今天(18日)接力前往參拜,昨夜王惠美於晚間9點左右抵達拱天宮,並於10點參加聯合團拜。

今天縣府邀集各宮廟主委,在員林市福寧宮,請示今年「媽祖文化節」辦理日期,現場由縣長王惠美擲筊,決定9月27、28及29日舉辦,會後她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昨夜到拱天宮參拜白沙屯媽祖她也做出說明。

▲彰化縣長到拱天宮參拜媽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王惠美表示,白沙屯媽祖每次都會過境彰化,「我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縣運要昌隆,我們所爭取建設都能一樣一樣的如我們所願」。

外界關心伸港3姊弟遭撞飛,王惠美說,姊姊的狀況已漸漸好轉,妹妹的狀況仍需要努力,我們期盼能有奇蹟出現,希望媽祖過境能帶給姊妹能有更好狀況 並賜福給彰化,讓各行各業都能豐衣足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