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墊衛生棉不會髒 經期「同件內褲穿4天」!男友崩潰:味道超重

▲大腿,蜜大腿,腿粗,短裙,女生,辣妹。(圖/記者周姈姈攝)

▲女友同件內褲穿4天。(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女生們每個月都得忍受生理期所帶來的不適與不便,每隔一段時間還要更換衛生棉,一名男網友好奇問,女友月經來都不換內褲,因為都會墊衛生棉,內褲不會髒,一件內褲穿4天,「說有多臭就有多臭」,女友還說每個女生都是這樣,對此,網友紛紛喊噁,「自己生活習慣差不要牽拖,誰跟妳一樣」。

男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姨媽來就不用換內褲是真的嗎?」每次女友月經來時,一件內褲連穿4天都沒換,因為有墊衛生棉,所以不需要更換,他每次坐在女友旁邊,都會聞到一股怪味,「說有多臭就有多臭 ,她說每個女生都這樣,但我問了我妹跟女同事,她們都說還是要換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網友直呼噁,「生理期味道很重,內褲居然還不換,早晚感染」、「長那麼大還第一次聽到這樣的邏輯」、「勸你多交幾個女友,會知道現在這個有多胎哥(噁心)」、「不管平時還是好朋友來,內褲都不穿超過24小時」、「個人衛生問題,不要拖其他女生下水好嗎」、「即使有用護墊沒有沾到內褲,也是要換洗啊」、「不管有沒有生理期,每天都要換內褲啊,味道這種東西不是墊了衛生棉就不會有了,生理期來味道會更重」。

除了內褲每天更換外,衛生棉也要定時更換,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張瑜芹主治醫師建議,每2-4小時就要更換一次衛生棉,不要等到衛生棉吸飽血才做更換,經血有豐富的營養,容易滋生細菌及異味,容易造成陰道、尿道、外陰的感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