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見面會票價2880元「只能拍5人合照」!網嫌貴:把台人當盤子

▲▼             。(圖/翻攝自李多慧IG)

▲李多慧出道當歌手。(圖/翻攝自李多慧IG)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昨(16日)驚喜宣布將轉戰歌壇,發行個人單曲《HUSH》,並將舉辦粉絲見面會,VIP一張票2880元,可優先入場、與李多慧擊掌,以及拍5人團體照,但有網友怒轟票價太貴,「根本是盤子,還只能拍團體照」,不過有粉絲卻認為還好,「超便宜,可以看到滿滿的多慧」。

YG娛樂旗下的子公司「YG SELECT」16日公開宣佈李多慧將發行個人單曲《HUSH》,另外,李多慧也將在4月3日、4月4日於高雄以及台北舉行《HUSH》粉絲見面會,全場是站席,一般票價為1880元,VIP票則是2880元,可以提前入場,還可以與李多慧擊掌,拍攝5人團體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票價消息曝光,有不少網友喊貴,「台灣人很有錢」、「這有點挺不下去了,真把台灣人當盤子?」「四月還會回來,代表他加入別隊了嘛,去球場看就好了,買這個有夠盤」、「滿喜歡她的,可是這價格太…好歹單獨,團體照這價格太貴」、「簽名+個別合照會好一點,團體照感覺有點差」、「看後續操作吧,這樣的多慧我挺不下去」、「只能拍團體照也太摳,這公司吃相難看」、「覺得她跳啦啦隊真的很有活力,跟其他人比真的高出一截,但也僅止於跳啦啦隊」。

不過也有粉絲力挺,「票價意外的很便宜欸,跟我去過的其他飯咪比」、「好想去現場看多慧跳舞,票應該不會太難搶吧」、「票價很便宜,2880超香」、「很便宜耶~她在啦啦隊絕對是SUPER STAR等級的」、「照樣買爆好不好」、「她本來就操作要往偶像走,辦見面會不意外吧,2880元也還好阿」。

▼李多慧舞蹈Cover總是掀起討論。(圖/翻攝自Instagram/le_dahye)

▲李多慧舞蹈Cover總是掀起討論。(圖/翻攝自Instagram/le_dahy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