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船按摩妹妹 他一聽「全套1次3000元」心碎:追求想法沒了

▲▼賣淫。(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覺得自己被騙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表示,看了許多人分享按摩店的心得,鼓起勇氣試試看,不過只有純按摩、抱抱聊天,褲子從頭到尾都是穿著的,某次在某間半套店遇到一名漂亮的按摩妹妹,完全是他的菜,之後沒再找過其他人,結果聊天的過程中,意外發現妹妹有在接全套,讓他心碎滿地,覺得自己被騙了,想追求的念頭也消失了。

男網友在Dcard發文,去年底鼓起勇氣去了半套店,但只有純按摩、抱抱聊天,沒有發生性行為,在某間半套店遇到漂亮的按摩妹妹,「真的是我的菜,自從遇見她之後,再也沒有找過其他小姐」,每次去兩人都聊得很開心,按摩妹妹曾問他「都來了不會想要出來一下嗎?」他則說要留給未來的女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按摩妹妹自稱做這行大概半年,尺度只有到手而已,雖然錢比較少但比較安全,原PO認為對方是真的缺錢才會出來做,內心也萌生追求的想法。不過某次聊天時,按摩妹妹提到客人故意把保險套撕壞,他震驚問「妳不是沒有接全套嗎?」對方才坦承有接,一次3000元。

雖然表面還是笑笑的,但原PO內心已經崩潰了,覺得自己被騙,「雖然還是蠻喜歡她的,但有想追求的念頭慢慢消失了,八大女孩不能碰真的就是這樣嗎?怎麼不一開始就跟我坦白呢」。

貼文曝光,網友勸原PO醒醒,「暈三小,你這種不適合嫖吧,到時見一個暈一個」、「出來玩這樣會被笑喔」、「這樣也可以暈,跟你聊天也算他的工作啊,是在暈人家年輕漂亮而已吧」、「暈船半套店小姐,你是還沒有離開新手村喔」、「我只能說做久之後尺度會越來越開,但3000真的太便宜了吧」、「這位施主,您認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