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凱「花葬地點曝光」不能合掌祭拜!親友:盼祂在天堂無憂無慮

▲▼凱凱花葬。(圖/翻攝親友臉書)

▲凱凱11日花葬於陽明山。(圖/翻攝親友臉書)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劉姓保母活活虐死,送醫已體無完膚,劉女冷血稱只是噎奶,讓各界氣憤難平。而凱凱的後事,由善心人士無償負責,親友最新透露,於10日已幫凱凱花葬,長眠於陽明山第一公墓陽明山臻愛樓,「希望祂能夠在天堂無憂無慮、不再受恐懼。」

林姓親友在臉書透露,許多網友想知道凱凱的安息地點,10日將孩子花葬於陽明山第一公墓陽明山臻愛樓(E1區),「希望祂能夠在天堂無憂無慮、不再受恐懼」,並感謝2位善心人士無償替孩子處理後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親友也說明,之所以沒有設立牌位使用塔位的原因,「花葬本身是沒有記名的墓碑,只是一個區域,同一個區域也會有其他許多的往生者,祭拜的時候只能用一束花,不能焚燒紙錢等,另外因為凱凱年紀太小,除非是年齡比祂還小的才能合掌祭拜,其餘的就跟祂聊聊天說說話就好,傳統文化說這樣才不會損陰德。」

最後,親友也曝光凱凱的生日,「生於111年2月21日,我們很感謝各位善心人士們的關心與祝福,再次謝謝大家。」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向凱凱淚喊不痛了,「謝謝兩位好心殯葬業者」、「小寶貝不痛不怕了,阿姨不認識你,但是阿姨真心祝福你,去到充滿溫暖與愛的地方」、「看到生於111年2月21日這句話真的很感傷,是個一歲多的小孩而已」、「好人一生平安 」、「好人會有好報」。

▼凱凱生前照片。(圖/翻攝親友臉書)

凱凱交給保母「3個月暴瘦、笑容消失」 生前心疼照片曝。(圖/翻攝親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