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麥當勞驚傳「大當機」網友哀號 暫停網路、電話訂餐

▲▼麥當勞大當機,歡樂送網站無法使用。(圖/翻攝麥當勞官網)

▲麥當勞大當機,歡樂送網站無法使用。(圖/翻攝麥當勞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今(15日)下午傳出點餐系統當機,不少網友哀號無法訂餐。不過,麥當勞歡樂送公告,「系統維護中,暫時停止網路及電話訂餐服務。」

不少網友下午到麥當勞臉書留言,「麥當勞全台當機,想買漢堡也無法!」「破東西 點餐系統是在異常啥小。」「點餐系統在異常!」經 《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測試,麥當勞歡樂送官網確實無法點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記者撥打麥當勞訂餐電話,則會有語音提示:「因系統維護,目前無法提供您訂餐服務,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而麥當勞歡樂送稍早公告,「親愛的顧客您好: 為持續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麥當勞『24hr歡樂送』進行系統維護中,網路與電話訂餐將暫停服務。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