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民眾「水牢泡溫泉」引熱議 官方解釋:防落石加裝鋼筋防護網

▲民眾在重慶開州溫泉鎮的一處天然溫泉內頂著鋼筋護欄泡溫泉。(圖/翻攝極目新聞)

▲民眾在重慶開州溫泉鎮的一處天然溫泉內頂著鋼筋護欄泡溫泉。(圖/翻攝極目新聞)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重慶開州區溫泉鎮一處天然溫泉近日被網友拍下,有民眾在天然溫泉泡湯時,上方竟然有一片鋼筋製成的網,將整個溫泉罩住,泡湯者只要半身超過水面,就會被護網卡住,宛如「水牢泡溫泉」,引起外界熱議。對此,當地工作人員表示,「因那裡有滑坡落石風險,為了消除安全隱患,才焊上了鋼筋防護網。」

《極目新聞》報導,視頻(影片,下同)顯示,在一處天然溫泉池內,有多人正在泡澡,不過,引人注意的是,在溫泉池正上方,焊了一層鋼筋防護網。有網友戲稱,這是在「水牢」裡泡溫泉。

工作人員表示,網上流傳的影片沒有拍到全貌,僅拍到人員泡溫泉的部分,「溫泉池周邊坡度較高,存在安全隱患,為了消除風險,年前焊上鋼筋防護網關閉溫泉池,不僅用鐵皮圍了起來,還貼了告示。

工作人員表示,該處正在治理地質災害,有落石滑坡風險,(泡溫泉的人)可能在出水口把鋼筋撬起來,然後從水下鑽了進去,「接下來,我們將對損壞處進行修理,加大宣傳力度告知大家不要去泡溫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